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扫南大门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2点至4点开展了清扫南大门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与响应,活动伊始由负责人进行点名分配,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各个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氛围,同时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1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