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利教授作“师范生教师礼仪素养及培养研究”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赵红利教授在图书馆L303为全校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师范生教师礼仪素养及培养研究”的学术报告。

 赵教授首先讲解了师范生教师礼仪素养的重要性。接着,又引出了“礼由心生,仪由外表”这一话题,解释了何为礼仪,以及教师礼仪应注重的几个方面。赵教授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教师礼仪,应该从最基本的“教师形象礼仪,教师语言礼仪,教师体态语礼仪,教师课堂教学礼仪,交往礼仪”这五项基本礼仪做起,并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这五项教师礼仪。最后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圆满的结束了她的讲座。

此次学术报告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遵守教师礼仪的重要性,而且为同学们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