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一线专家开展小学数学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206教室开展以《关于小学数学“数与代数”领域的知识结构讲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该讲座由中原名师、五条路小学校长李慧转老师主讲。

李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的学生讲述了关于小学数学“数与代数”领域的知识结构,传授学生课堂上的“五大讲课方法”:情境引入、讲授新课、巩固练习、回归总结看书质疑等五种方法以一种情景模拟的方式现场进行讲授获得学生的喜爱。同时,李老师还结合自己在实践教学中经验,让学生们知道作为一名教师,在着装方面要得体,语言肢体方面要注意,还劝诫学生在面对教育方面,要担起自己作为教师的责任。李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

次讲座,李老师以自身丰富的阅历和贴近现实的例子带给学生一场无比精彩的精神盛宴,向学生展示了如何为人师表,对学生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