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青副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王建青副教授在2406教室为16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274名学生开展 “教师教育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趋势”学术报告。

王老师首先回顾了教育的发展历程,向学生们展示了从古至今教育在内容、形式上的变化,并分析了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对教师的要求将进一步提高;更多的关注学生个人的自身价值;更强调创新能力以及全面发展。她向大家提出了具体建议:要顺应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不断学习并创新教学方式。

本次报告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教育的发展历程,认清教育现状,把握教育的发展趋势,更有助于学生主动优化专业学习,为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