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3月15日,晚上7点,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分会场2102.2103.2104与总会场2306教室成功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是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围绕着学习党的准则条例,开展党员自我批评自我教育而召开,总会场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副曹莉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婧,学生支部委员袁泉、孙嘉俊老师。

本次大会之前在分会场各党员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反省自身,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对自己的党员身份负责。大会之初由肖俊清同志引领党员宣读誓词,党员们热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学生党支部党副曹丽的主持下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接着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婧老师就学生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及查撰问题深入情况向大家作以汇报,如我们的日常教育不够深入,理论学习深度不足。在整改方面,认为我们党员应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共创党员风范,树立学生标杆。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自身建设、提升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