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支部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1点10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06召开“支部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出席的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孙家俊、袁泉、曹丽乐以及14级辅导员杜慧芳、16级辅导员赵冬群。

首先由本次新入党人员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表明了在今后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者。后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许瑞杰等36名同学加入党组织。接着由范慧芋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同学们高亢激昂的宣誓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最后的党员代表发言中,老党员代表对此次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新党员代表表达出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意愿。最后,赵婧老师在讲话中对本次新入党党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培养工作的有力推进。新党员同学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6年12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