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31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19级新生班级中开展了以“远离邪教,遵纪守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这次团日活动,各班板报设计优美,课件内容丰富主讲人通过讲述各个因为受邪教迷惑而使家人沉痛惋惜的惨痛案例,警示同学们远离邪教,珍爱生命,保护家人。主持者趁此呼吁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的旗帜下健康成长。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远离邪教,珍爱生命,遵纪守法的意义。本次团日活动课堂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同学们能在团旗的指引下正直茁壮地成长。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