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建设法治校园,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2点在1号教学楼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和团歌声,团日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上台阐述宪法的概念、作用及早期宪法的形式等宪法知识,放映相关PPT内容,引导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有了详细具体的了解。接着,主持人放映《宪法伴我们成长》的视频,使同学们明白宪法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然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让大家谈谈自己身边的一件违法小事,同学们踊跃发言。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倡导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让大家明白宪法就在我们身边,要杜绝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从日常小事做起,逐步培养良好的法律素质,做优秀青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2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