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13日,晚上7点,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在分总会场2306会场与2110.2111.2214成功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莅临此次的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婧,学生支部委员袁泉、孙嘉俊老师,总会场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蕴萌主持。

大会之前各发展对象和中共预备党员在分会场依次上台做了思想汇报以及预备期总结报告,预备党员正式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紧接着,支部内正式党员对以上人员的发展问题进行表决,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获得支部内批准。表决结束后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于总会场正式开始,大会之初由杨海洋同志引领党员宣读誓词,党员们热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在学生党支部党副李蕴萌的主持下,曹莉同志代表正式党员对这些通过自身努力转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针对党员现有的一些普遍的现象提出批评指正;预备转正党员方圣博也代表新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并承诺用自己的实际努力来推动党事业的发展,服从党的领导。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教师教育学院党员队伍,党员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自身建设、提升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