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朗诵情景剧大赛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寝室间的交流学习,2017 年5 月17 日晚上,由教师教育学院宿管委承办的宿舍文化节朗诵情景剧大赛在2106 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我系王院长,冯健,杜慧芳等老师前来指导、点评,同时学生干部代表及自律委代表也前来观看。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由参赛宿舍依次上台表演,唱歌,跳舞,小品,相声,各种各样的表演方式穿插其中,精彩不断,经过一个个宿舍精彩的演绎,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台下的观众对一个个节目认真观看,赞不绝口,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活动中也邀请了特别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令人震撼。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校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教师教育学院宿管委

2017年 5月 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