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预防诈骗”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5月14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各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预防诈骗”主题团日活动,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首先齐唱青年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的神圣与庄严。接着,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青年的理想信念、共青团改革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会期间,主持人还向同学们叙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诈骗,以让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在活跃的气氛,一些曾经受骗的同学们还自告奋勇上台来讲出了自己的遭遇,以警示其他同学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擦亮双眼。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能力,勇担责任,用目标引领自己、以实际行动成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健康安全成长。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