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召开高校贷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10月15日晚七点,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监察部组织的高校贷款培训会在24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团学会监察部部长许瑞杰、陈科沅主持,有2015级新生及大二大三续贷学生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强调首次贷款和还款两点重要事项。监察部部长许瑞杰说明了首贷所需要的申请材料、金额及贷款期限的问题。鉴于同学们对还款相关事宜存在疑问,培训着重讲解了还款事项。还指出了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和逾期还款三种还款方式及每种利息的不同计算方式。最后介绍了现今最主要的还款途径:即是通过签订助学贷款合同时自动生成的支付宝账号。培训会后,两位部长还耐心解答了个别同学的困惑,更加具体的讲解了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并着重强调了逾期还款的严重性。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流程,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对贷款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及诚信校园的构建也起到积极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