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汗水,奉献青春智慧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4月13日下午2点,教师教育学院16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二号教学楼不同教室开展了"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日活动分为“忆团史—学团章—知团情—跟党走”四部分,板报形象具体,主题突出。主持人精彩的演讲词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各班通过采取唱团歌、知识问答、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团党知识及党团发展历程。同学们在学习团史、团章、团情的同时,也表明要把共青团员优良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也坚定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员紧跟共产党的决心,激励他们要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