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号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1号楼开展了以“三会两制一课和基础团务知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9级新生全部参加。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负责组织同学到场并提前制作主题板报。活动伊始,主讲人上台说明活动的流程及需要认识的内容随后,主讲人主要从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开始介绍,分别向大一新生讲述了三会两制和一课的内涵、定义及作用。为了让同学们牢记基础团务的知识,提高学生们的道德素养,提升学生对团日活动的参与兴趣和传播效果,主讲人声情并茂不时通过提问互动的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活动接近尾声,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为了让学生们牢记团课的重要性和基础团务知识,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开个好头另一方面也为加强学生祖国和共产党的热爱,增强认同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新生展现风采,争做有纪律有知识有志气的新青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1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