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教师技能大赛在艺术楼a212进行。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7个院系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大赛主要从教师口语、授课内容设计以及对多媒体的使用和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站在台上都自信满满,并在结束后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才艺展示时,都表现出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比赛过程中不时有热烈的掌声响起。

教师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都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0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