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为加强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促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教师教育学院李志华书记、罗鸿伟副书记、闫江涛院长、副院长赵红利老师和王小宁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与新生和近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典礼伊始,李志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平顶山学院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学业布局,李书记讲到大学时光是用来学习的,要慎交友,遵守纪律时刻惦记父母,最后站起来对家长们说:“把孩子交给我们,请你们放心!”让各位家长新生倍感温暖与安心。接着由教师代表陈旭老师发言,陈老师讲到学生学习应由被动变为主动,珍惜当下时光,最后引用习主席的一段话给予新生们,在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然后由2016级老生代表毕可歆发言:大学是奋斗的开始 大学的魅力在于能力的培养,担任学生干部可以培养自己的能力和素质。随后2018级新生代表李思聪发言到大学生活是人生新的起来,有很多新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开拓创新,并从四个方面阐述如何树立规范意识以及提高素质。最后闫江涛院长为大家介绍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专业设置,闫院长还告诉大家:老师要以自己的优秀学生为自豪,培养学生成为一位卓越的人。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及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9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