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成长,爱心同行

作者: 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爱心,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志服部于5月19日上午“爱之家孤儿院”举办“大手牵小手,走进孤儿院”志愿者活动。

上午八点,同学们在约定地点集合,坐公交到达孤儿院。同学们为孤儿院带来的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孩子们看到哥哥姐姐们的到来,都非常开心。一些同学们为孩子们讲故事,和孩子们做游戏。孩子们都十分开心地笑着、跳着,他们的快乐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另一些同学们帮助孤儿院工作人员,整理各位爱心人士为孤儿院寄来的衣服,将衣服分类放好。十点左右时,同学们又下楼帮助孤儿院工作人员搬运孩子们的奶粉,纸尿裤等志愿者协会为孩子们寄来的生活必需品。减轻了孤儿院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院长阿姨十分感谢。

通过这次与孤儿院里孩子的直接接触,同学们都十分感动,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志愿者,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去帮助他们,给他们带去爱和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