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17级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师魂”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院长闫江涛,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赵红利、王小宁及我校其他团总支书记和我院部分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上台致辞。他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17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对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文化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他激情洋溢的对大家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李书记的致辞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子都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寄予的关心和厚望。

晚会在一支热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既有感人至深的朗诵、婉转悠扬的演唱、活泼动感时尚的舞蹈和走秀,又有简短却令人捧腹的小品。其中由一群可爱女生带来的舞蹈《心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美轮美奂,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气氛中。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中落幕,全体表演者和工作人员走上舞台合影留念。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展示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