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舞蹈大赛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12月16日晚7点,校园舞蹈大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邱代璐老师、毕林子老师、刘寒冰老师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秦雨薇老师等人作为评委出席了这场比赛。

本次比赛在教师教育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随后19个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她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美妙意蕴。首先向观众呈现的是政法学院带来的《我的新衣》,她们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着自己,充满了活力,流畅的过渡动作,丰富的队形变化,快速地移步,令观众惊叹。音乐学院穆带来的《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急促又富动感,自由之中又有规律的存在。此外,还有音乐学院带来的《应国春秋》,舞动的双手、华美的服饰,无不向观众展示着传统风情。最后在教师教育学院带来的《sheep》中结束了这场视听盛宴。

此次舞蹈盛宴,不仅增进了各大高校间的友谊联系,也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2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