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一届学生科研课题结项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15点,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科研课题结项答辩会在艺术楼A226会议室顺利举行。由闫江涛、李志华、赵红利、王小宁、郭静静、李飒老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14项课题进行了结项鉴定。

学生通过ppt对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及创新点进行了陈述,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闫江涛院长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科研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对研究课题结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课题立项及结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科研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科研能力,有利于我院学生未来的学术发展。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6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