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2〕105号)的精神,我校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选派工作已经启动,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附件内容。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该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含已获批的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准备申请材料。

二、材料受理

1.拟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平顶山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20〕20号),并于2022年4月26日前将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附件3)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2.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和人事处进行审核、遴选,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网上申报。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牛老师

地 点: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33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2年4月1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