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企业的步骤和实战技巧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5日在4306教室开展关于创办企业的步骤与技巧专题讲座。

讲座中,冯建老师介绍了创新创业基本理论及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与法规,分别从"如何将你作为创业者来评价、如何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想、评估你的市场、了解你竞争对手的意义、制定市场营销计划、预测你的销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创业培训讲座,是我院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是推进就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的需要,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一次有益实践。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的创新创业培训讲座,鼓励、引导高职学生努力实践、大胆创业,激励有意创业的同学们抓住创业机会、放飞创业梦想。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