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幼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解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问题,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5点在2306教室举办了“北京金幼幼儿园招聘会”。由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和15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由该幼儿园教师张中合老师主讲。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金幼幼儿园的园内环境、教学设备、待遇条件及小朋友们在园内玩耍的场景,引人注目。之后,张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人才资源,并介绍了金幼幼儿园的概况及人员需求,同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发放了招聘报名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认真填写自己的信息,场面十分活跃。

就业是大学生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步入社会的起点。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就业机会,让就业成为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2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