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实验学校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清大实验学校是由清华大学黄河研究中心支持、北京黄河公益基金会资助、睿智慧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管理的公益学校,作为一个公益助学项目,主要帮助非京籍学生解决在北京上学问题。学校位于清华大学黄河研究中心内,校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清幽、文化浓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人员如下:

一、执行校长1人

岗位要求:遵纪守法、为人正派,热爱教育事业;具有3年以上担任全日制学校副校长以上职务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年龄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

薪酬待遇:20万以上。

二、各学科带头人各1人

薪酬待遇:年薪10万以上。

三、学科教师

语文教师10名 数学教师10名 英语教师10名

物理教师5名 化学教师5名 政治教师3名

美术老师2名 体育老师2名 舞蹈教师2名

心理辅导教师1名 计算机老师2名 生活教师若干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或者往届毕业生,热爱祖国,踏实肯干,热爱教育事业,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教研能力。

薪酬待遇:年薪6万左右

联系人:包老师15037439977 张老师18537190611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