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资助政策,做好“精准扶贫”,我院于9月17日晚6点,在2306、2406教室为2017级新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此次资助政策宣讲由我院辅导员赵婧、秦雨薇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解读。在宣讲课中,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资助政策,对“奖、贷、助、补、减、免”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给同学们宣讲资助政策的同时还给同学们留出交流提问的时间,让同学们把自己不懂的地方都提出来,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做出解答,确保同学们能够对资助政策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确保了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之路更加顺畅,也促进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