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鹏搏小金星幼教中心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了培养高标准教育人才,了解教师求职要求,发挥同学们的专业特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教师教育学院特于5月10日上午八点半在艺术楼举办“北京鹏搏小金星幼教中心”专场招聘会。

招聘伊始,幼教中心的园长首先对幼儿园的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办园理念、教学与管理特色、定期的教师培训、丰富的课外活动、餐饮状况等,其良好的教学环境、优越的福利条件吸引了不少应聘者。接着有关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就发展前景、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做了细致说明,最后还表示毕业生一旦入职,就一定给大家提供成长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双向交流的桥梁,使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使学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长期发展。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