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1号下午2时许,由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学前专业专场招聘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曹子剑,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王小宁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学前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大会伊始,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状况,并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问题提出专业见解,让大家看到了学前教育专业美好的就业前景及日后发展的美好蓝图。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平煤幼儿园、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平顶山东方之星教育集团等4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700个。会上,招聘人员向在座毕业生发放不同单位的宣传单页,并简要介绍该单位的文化特色、招聘要求等相关信息。毕业生积极签订就业意向书,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单位也给予了明确回答并提出实用性建议。三个小时过后,招聘会顺利结束。招聘方对在场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满意,并希望大家能尽快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在以后的就业及工作中,不断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多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激励所有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学习奋进。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