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为做好我2018年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专业,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学院密切配合下,我院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6月26至30日,我院负责人随招生专家团,奔赴河南省内百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等工作。在咨询现场,认真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学科建设、投档比例、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我院老师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性,得到了考生及家长和认可和好评。


另外,招生就业处还成立了招生综合服务大厅,我院选派招生专员负责相关接待考生及家长实地来访;接受考生热线咨询;灵活运用微信、贴吧、QQ群等考生日常接触多、互动及时方便的网络平台和工具,与各省份考生实现即时交流。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