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我的了解,更好地宣传学校、服务考生,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我院配合校招生就业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罗鸿伟副书记作为招生专家团一员,分别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和郑州工商学院,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9年高招现场咨询会同时,还奔赴全省近百所高中进行现场宣传活动,宣传范围覆盖省内各个地市。我工作人员在咨询现场与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学校招生简章,提供院校选择填报指导等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此外,招生就业处设立了2019年招生录取综合服务大厅,开通了包括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共计32部招生咨询电话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招生专干、辅导员袁泉老师负责教师教育学院的咨询电话,接待考生及家长实地来访咨询;同时,并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微博、贴吧、QQ群等实时交互网络平台和工具,与考生、家长实时交流

窗体底端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