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做好我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我院配合校招生就业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指导各项工作的组织开展。同时,我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制作学院的视频,微信推文等宣传材料主动宣传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去向。

招生就业处组织设计印制了学校招生画册、折页、单页等材料,发放到全省300余所高中毕业班级。为进一步拉近院系和考生的距离,我院派王晓龙老师作为代表,参加由笑招生就业处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8条线路,奔赴省内17个地市41个县区近60所高级中学开展宣传及现场咨询工作;王老师冒着酷暑,认真细致地为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介绍我院专业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以及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热情指导考生和家长做志愿填报。


招生宣传工作

王老师为咨询考生答疑解惑

同时,为积极回应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咨询,招生就业处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开通20部招生热线电话,我院选派辅导员李世尧和王桂琴老师参与此次线上咨询工作。还通过智能机器人问答、专人在河南阳光高考平台及招生QQ群答疑等途径,及时回复网络上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及时有效的服务,全方位助力考生咨询报考。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