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10-24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5月15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57名教师和辅导员按专业深入到38个班级进行交流座谈。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开设及学习方法、教师的教学、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考研的准备、专升本的办法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自身在生活中的一些困惑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另外,学生还特别问到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灾情、救援及如何做一名志愿者等相关问题,教师们耐心地给学生做了讲解,并告诉学生要遵守学校纪律,好好学习,力所能及地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国家分忧解难。

会后,老师们把交流的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院系负责人根据相关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通过这次师生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的疑问得到了解答,教师们对自己的教学与管理进行了反思,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