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复赛暨教师教育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诈骗能力,2019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半,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资助部及党务办公室主办的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复赛暨教师教育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在艺术楼A21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副院长王晓宁、赵红利,学生处资助中心教师郭朝洋、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杜慧芳、王芳芳、白天娇、邹兴泉。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挥出色,力争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其中胡海歌、张哲为代表的两组选手带来的短剧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贷的多种危害,警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合法理智消费;而贾妮组《谁找的枪手》与史玉凤组《诚信筑青春》则阐明了诚信考试,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诚信对人的名利地位而言至关重要这一道理通过陈金格组带来的短剧《诚信归家》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最后,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相信同学们都会认识到诚信对人一生发展的深远影响,从而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做一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1月2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