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忆雷锋精神、续百年之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开展。3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忆雷锋精神、续百年之业”主题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展开,答题内容涵盖雷锋同志的事迹、生平及荣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了解雷锋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更加深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培养雷锋精神的主力军另一方面推动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通过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书写属于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新篇章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22327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