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课改下,小学数学的变化与探索就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106开展了“新课改下,小学数学的变化与探索就业”为主题的专业讲座。该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林文晓老师主讲,15级小学教育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林老师用亲和的语言鼓励同学们,指出这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提高专业技能。接着,林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小学数学教学课程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分析。然后,林老师又结合现阶段小学教学的模式,从情景、探索、体验和评价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转变以学生被动接受为主要特征的传统教学模式。最后,林老师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可以提高对小学数学教育的适应能力和实践能力,树立全面发展的目标。

此次讲座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但却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反响,达到了预期目的。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8年9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