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举办大学生长跑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12月6日下午,在平顶山学院室外田径场举行“12.9”长跑比赛开幕式。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校工会副主席刘秋峰、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峰、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友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出席。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副校长李波宣布比赛开幕,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长跑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运动员急促的喘息声和身上不断砸下的汗水都在述说着他们的坚持与不懈。他们不仅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还有心理上的考验。而观众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永不放弃的运动员们表达鼓励。有的运动员逐渐体力不支,但仍然在努力坚持着。随着第二声枪声响起,比赛结束,感谢这群永不服输的运动员带给我们坚持、汗水以及震撼。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但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身体,敢于拼搏,并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体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2月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