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女子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125日,教师教育学院女子排球队参加了平顶山学院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与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展开了对决。

一声哨响之后,两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比赛伊始,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与对方女排队伍实力不相上下。随后,对方调整战略,攻势十分猛烈,但我方队员沉着应对。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我院以绝对优势取胜,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而且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0年12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