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舞蹈创编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12111900在中心会议室举办第二届“舞动青春,梦想起航”舞蹈创编大赛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三位专业教师袁泉、王芳芳、秦雨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复赛评选,共有8组晋级选手最终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为本次比赛致辞,高度赞扬了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肯定此次比赛的实践价值,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接着,比赛在街舞动感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闯入决赛的舞蹈节目分别是18级学前教育专二班的周文静团队动感十足的《bunny》、18级学前教育一班梁钰团队青春活泼的《猪猪侠》、19级小学教育一班周俊园柔美妩媚的个人舞蹈《海底》、19级学前教育一班段淑娟团队风格可爱的《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19级学前教育中外二班徐星月团队勾人心弦的《寒食》、20级学前教育中外二班樊珂嘉热情奔放的个人舞蹈《helicopter》、19级学前教育中外一班郜晴团队婀娜多姿的舞蹈《桃花笑》19级学前教育中外二班学生武凡琦沁人心扉的个人舞蹈《雪落下的声音》。

  参赛者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感染观众,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19级学前教育中外二班武凡琦同学凭借舞姿如雪花般轻盈的个人舞蹈《雪落下的声音》斩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8级学前教育一班梁钰团队青春活泼的《猪猪侠》斩获了二等奖,19级学前教育一班段淑娟团队风格可爱的《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19级小学教育一班周俊园柔美妩媚的个人舞蹈《海底》斩获了三等奖,舞蹈《bunny》、《桃花笑》、《Helicopter》和《寒食》则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二届舞蹈创编大赛.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展现我院学生的亮丽青春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提供了专业的舞台,有利于发掘我院学生的潜力,发挥她们的个性特长,丰富了她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于深入开展对我院学生的素质教育,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01211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