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讲故事”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范生对语言的感染力、表达力和掌控能力,使同学们全面掌握讲故事技巧,加快师范生的专业化成长,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举办了讲故事赛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辅导员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共有26组选手自愿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比赛中,同学们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她们抑扬顿挫的语言、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用她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现着师范生别样的语言魅力。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和精彩表现,最终,尹悦同学带来的《鼹鼠卡卡的星星灯》,薛梦瑶同学的《爱笑的小花》,刘乙霖、王一诺同学的《三心二意的小猴》三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薛春媛同学的《桔子兄弟与顽皮小新冠》等六组选手获得了二等奖杨路瑶同学的《兔子的心愿》等九组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在语言方面的技能技巧也重拾了童心,同时也增强了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锻炼了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语言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