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于3月18日在校体育馆开展了平顶山学院女子篮球联赛。

一声哨响之后,两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比赛伊始,队员们配合默契,挥洒汗水。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比赛最终以外国语学院获胜告终。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而且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不怕难不畏难的精神,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