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扫琴房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7日下午2点在琴房楼开展清扫琴房的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先由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发放劳动工具并进行分工。接着,志愿者们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打扫琴房的活动,每层楼的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卫生,用毛巾擦拭钢琴干净并把垃圾放进指定垃圾桶内。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此次活动持续时间较长,但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疲倦,最终打扫琴房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强化我院学子乐于奉献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使我们的学习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 ,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