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了引导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1号楼开展以“学党史以史为鉴,深改革以育为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并作开场词,主讲人讲解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资料,讲述有关党的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相关内容以及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知识,调动同学们兴趣。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引导同学们回答问题,发表意见,带领同学们观看有关党和教育改革视频来增进对党和教育改革方案的了解。活动结束,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生机与活力,同时通过学习教育评价改革的相关知识,有利于我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提高师德师风修养,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组部

                                          2021年5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