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2021年12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重温一二九历史,弘扬健步走精神”健步走活动。

12月9日下午14:00大家在教师教育学院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出艺术楼到达一号教学楼,然后右围绕图书馆到达平顶山学院南门,最后绕过图书馆原路返回。本次健步走活动用时约4偶分钟左右。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