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3号下午在2306教室举行2015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主讲, 2015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

此次大会上闫院长对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同学提出要求:要把所见所闻都记下,并且要运用理论分析教育案例,做出思考,提高理论化水平,对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进行事前审视,既要主动进入教师的角色,更要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在实习过程中,无论是学前教育专业或是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都要勇敢地走上讲台,要多做多想多观察,并应加强自我管理,规划好工作、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实习小组之间应互帮互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希望同学们提升自身从师素质,努力教学,自我升华,展现自我。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