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实行双向选择

作者: 时间:2012-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教育本科特色专业的建设,6月19日下午4:30,师范教育学院在南阶梯教室召开了200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动员大会。师范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师范教育学院200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采取的是根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总体要求,由教师提供选题和学生自主设计选题相结合,并组织力量对有关选题进行科学评估,从而激发了导师和学生两方面的积极性,增强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针对性。

会上,师范教育学院程永华副院长在介绍了学校200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写作情况之后,针对2005级本科生明年的毕业论文写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利用暑假做好论文写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提高毕业论文写作的质量。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