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艺术设计学院男篮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我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体育馆三楼参加了2019-2020学年“阳光体育”年度篮球联赛活动。比赛从晚上7点至晚上8点,历时一个小时。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体育馆的激烈却是有增无减。走进比赛现场,不见其人先闻其声。运动员们一个个都已经齐装上阵他们时不时的互相交流,演习动作,只等裁判员宣布开始空气好像凝固了一样,参赛双方锐利的眼神,连带着身体节奏都已准备到位,只等哨声响起一场精彩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只见裁判员慢慢地走到赛场中间,手势一挥,比赛开始。裁判手中的篮球间滑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一刹那,那空中的篮球成了全场的焦点,观众亦随着篮球的动而欢呼雀跃赛场中间不断传来加油加油的呐喊声运动员们则完全置身于激烈的赛场,举手、跳跃、挡球、传球、投篮,他们的动作迅速自然,赛场上的局势也牵动着场下观众席的一众心跳每一个精准投篮都引起观众席的一片喝彩他们恨不能把自己的能量传递到场上球员中。

比赛在有序的组织中落下帷幕,虽然最终我院遗憾未能在此次比赛中获胜,但相信他们心中会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做到不惧失败,越挫越勇。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2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