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文学院女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2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与文学院女子篮球比赛在平顶山学院体育馆三楼拉开了帷幕。

哨声响起,经过充分热身后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她们脚下生风,激烈追逐,寻求机会,全力进攻,积极配合,认真防御,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场外的同学们呐喊助威,连连欢呼。裁判们也都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力求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令人激情澎湃,难以忘怀。最后,教师教育学院以优异成绩战胜文学院,获得胜利。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女队员们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活力,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更体现了两院女篮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2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