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陶瓷学院女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增强院系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锻炼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2019年12月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对战陶瓷学院女子篮球赛在体育馆三楼举行。

比赛伊始,我院队员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先机。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彰显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最终我院队员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以二十九比五的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交往,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2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