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建校6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纪念我校建校60周年,教师教育学院近期组织了一系列走访优秀校友活动。9月4,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赵红利学工办主任冯建辅导员杜慧芳一行四人赴郑州中原区淮河路小学、高新区春藤幼儿园、科学大道第三小学、中原区检察院等单位走访了我院2015届小学教育于迪,2011届学前教育沈宁2013届小学教育王君政2010届小学教育郭晓芳2012届小学教育王嘉琳2011届五年制综合文科孙世峰2015届专升本张岩2013届小学教育李明辰等优秀毕业生。

                                    

                                    

                                                                              

9月10日1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副书记罗鸿伟教师林文晓先后到信阳市息县第六小学、信阳市大别山高级中学、信阳市狮河区检察院、新县吴陈河镇政府、新县八里中学等单位看望了2009届小学教育王海龙2010届小学教育王宏森2004届五年制英语教育晏宁、卢丽萍、胡园2005届五年制美术教育张政2013届小学教育余亚洲等优秀毕业生。

                                    

                                              

 

期间,毕业生所在单位介绍了我院学生毕业后工作上的出色表现他们充满朝气,具有创新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已经在各自岗位上一显身手脱颖而出,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为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智慧与力量,取得了显著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表现出了较强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这些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水平。走访中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送去了母校师生的亲切问候欣闻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有出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发展,有时间常回校看看。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他(她)们的牵挂,他们心中荡漾着阵阵暖意。回顾当年在平顶山学院的学习生活,老师们给予了谆谆教诲,传授了知识,教会了他(她)们如何做人做事,为他(她)们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下坚实基础他(她)们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们。 

                                   

                                    

展望未来,同学们豪情万丈,信心满满,他(她)们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在现单位提供的良好工作氛围中奋力拼搏,将个人梦想与单位国家梦想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实现个人梦想积极助力单位发展祖国梦想实现。

                                       

                                            

值此平顶山学院60华诞之际,同学们向母校致以深深祝福,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出彩中原,美誉中华,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新时代需要的有用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