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9月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2号教学楼2306教室举行了2019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王小宁、副院长赵红利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罗鸿伟副书记主持。

本次见面会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华教授致辞,代表我院2000多名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340余名19级新同学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书记热情洋溢的为家长们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将教学育人放在最核心的位置,并根据学校自身特色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秉承“因材施教”的原则,确定了多元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希望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技术带到课堂中去。最后表达了对新生们美好祝愿和殷切关心。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老生代表侯宇菲代表发言。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代表席瑜浛同学代表发言。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发表讲话闫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个人面临的任务如何完成个人成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学会自主管理,调整学习方式,全面发展望家长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帮助孩子确立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把握好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

见面会上,资助专干邹兴泉老师为新生详细普及了资助贷款管理政策包括家庭经济贫困学生认定、生源地助学贷款、高校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助学金等政策评定与发放的相关内容。我院为新生顺利入学开启绿色通道。

闫院长演讲结束后,进入了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受,并提出最关切的问题。与会领导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家长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在教材选购、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重视,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信心

见面会的最后环节是军训教官见面会。每位教官都表明了自己一定会严格要求、科学实训、确保安全,并密切和代班沟通交流,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大学的学习生活已经拉开序幕,教师教育学院就是19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本专科新生们展现自我的舞台,祝愿新生们在新的环境不断创造辉煌,取得优异的成绩。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在见面会结束后,我院在艺术楼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更好地让学生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学校与家长共同协作,真正实现家校共育,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