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在9月7午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同学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他们带路。

迎新工作持续了天,在9月8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筹最后名单。上午九点我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2306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至此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教师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9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